English

本报今日推出改版后的《文化周刊》《书评周刊》

2000-01-06 来源:光明日报  我有话说

本报今日推出改版后的《文化周刊》和《书评周刊》,敬请读者留意。

改版后的《文化周刊》每周四在B版刊出。B1版为文化热点扫描,B2版为文艺观察(以后还将轮换出版音像、演出、收藏等专版),B3版为文荟副刊。今天的《文化周刊》分别刊出“感受真情”、“农村演出市场切勿‘抛荒’”、“文坛的炒作与炒作的文坛”、“迎接新世纪祝辞”等文章。

改版后的《书评周刊》每周四在C版刊出。C1版为书业观察,C2版为书评,C3版为书外·书里。今天提供给大家的有“新年畅想”、“百年回首——影响世界的10本书”、“文化艺术出版社缘何状告金庸”等文章。

——编者

手机光明网

光明网版权所有

光明日报社概况 | 关于光明网 | 报网动态 | 联系我们 | 法律声明 | 光明网邮箱 | 网站地图

光明网版权所有